close

阿母,你不是說我是公眾人物,要注意形像嗎?.................你真的要寫

別人出門快快樂樂,我一上車就開始...............神經緊繃、吐舌頭、滴口水

真是滴到完全不能自己.......,醫生伯伯說可以吃暈車藥啊!!

但是下了車我會不會軟腳沒力啊!因為大家都說我是陽光男孩

我可不能下車就跟莫小凡擠推車阿.....................

話說安安暈車的"症頭"有哪些呢?

症狀一: 神經緊繃,表情嚴肅

CIMG5361.JPG

 

症狀二: 就是這一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滴個沒完啊!!

CIMG5367.JPG 

 症狀三:面壁思過but 口水照滴.......................,我的小T需要一把室內傘來擋口水

CIMG5365.JPG   

症狀四:無奈神情

CIMG5372.JPG 

看到沒就這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口水

還好早上還沒吃,不然這照片就不是這樣啦!!

厚,該來張帥一點的照片吧!!

阿母你看我故作鎮定,這表情還可以嗎?

CIMG5373.JPG 

阿你還是拍到那攤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各位看官應該覺得很奇怪,為啥把安少爺的鍊子綁在車握把上啊!

因為安少爺鍊就一身亂動之功,會在車上左扭右轉的,雖然有專屬車用安全帶,但是最後會

看到安少爺整個貼在車背上,他把自己纏住啦!!呵這還沒偷拍到.

在他還沒辦法把不動如山術練好前,我看這樣土法煉鋼法綁,比較實在.狗用安全帶長哪樣呢?

CIMG5271.JPG 

這繩子其實很短,因此若狗狗可以安穩躺臥在椅子上,其實很ok.

莫老爺已經練就不動如山術,這些家私其實對他都不需要啦!!

但安少爺行車過程中,車一動就站起來或坐起來,綁在安全帶上,對他行動就比較不蘇服啦!!

IRIS (PDH-M號)也有出狗狗安全帶款配件,是把安全帶穿過背心上的孔洞,就是下圖安安身穿的那件

穿起來當胸牽應該是很蘇服,但是真的把安全帶綁上後,衣服就會被安全帶拉力拉扯移位,

因此每次看他把自己纏在椅背上,還真給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是IRIS的麻豆拍起照來都穿得很正,不曉得是不是M號對安安太大件哩!!一點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啦!

CIMG528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