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僕我已是國家地理頻道報告狗班長(Dog Whisperer)的忠實觀眾,西薩常提到的Dog packㄧ直烙在腦海.

DSC_0036.jpg 

這一天真讓我見識到了~~

看著一群為數龐大的狗兒往這衝來.......,還真是頭一遭!!

DSC_0037.jpg DSC_0039.jpg  

說不慌嗎?看到他們衝出草皮往我這來時........傻了,

想說要拍下這一幕,但動作實在沒他們快.沒法把全群都入鏡,只拍到落在後頭的犬兒

一邊還怕他們往我家莫老爺/安少爺衝來...............,緊張ㄟ!

好加在這dog pack 似乎很有集體意識,沒人脫隊只見大家行動一致往河濱跑去.

到現在我還是不解,這pack 有沒有人養啊?

遠看不像流浪狗,但誰這樣厲害能ㄧ次帶這二三十隻犬兒出遊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