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誰是這兩個蛋糕的主人呢??

DSC_0146  

噹噹噹~~~~就是我家莫老爺啦!!

今年101年2/16就往17歲邁進囉!!

DSC_0116  

今年老爺子的蛋糕粉澎湃~~有著各式各樣的組合

DSC_0113 DSC_0114  

這麼多選擇是為了老爺子嗎? 哈 當然是為了每次辛苦到來一同慶生的家人啦!!

DSC_0151  

人開心,寶貝們也吃得高興歐!!

這家蛋糕我覺得蠻適合聚餐時候訂的,可以自行選擇口味組成一個大蛋糕,

重點是經過大家一番品嚐,對每種口味都讚不絕口,也許是選擇多樣變化,

讓大家挑的開心,吃的也就更開懷吧!!

這家蛋糕是哪家呢?

DSC_0110  

就是史麥爾蛋糕,蛋糕價格平實,但是包裝確一點都不馬虎,很精緻!!

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常出錯蠟燭............,這一次和其他網友碰到的一樣,還是錯!!

不過和蛋糕帶給大家的歡熱比起來,應該算小事.

為什麼老爺生日過了這麼久才PO呢?

實在是就在那之後,老爺的每季日常體檢就發現肝腎指數一直不正常,

女僕開始和老爺過起病魔大對抗的日子

DSC_0309  

就是這一張張的驗血報告.....紀錄著老爺子的狀況,

17歲高齡對生在現代有被妥善照料的寶貝而言已不再是難事,

但難在於如何和他的本能老化大對抗.

無由來的指數不斷飆高,毫無不適的身體反應,讓人摸不著頭緒

在高度不正常的指數但又沒有異常該有身體反應,但確又日漸衰老無力.

總算經過這幾個月的努力調整日常飲食和保健食品的劑量/內容,

至少,一切都在今年母親節的最新檢驗報告中有所反應,只剩下腎還有輕微偏高,

雖然老爺每日仍服用相同劑量甲狀腺素,補充他已退化無功能的甲狀腺,

但卻出人意外的指數持續探底,怪不得又回到他兩年前開始老化的模樣.

所以還是得提醒家有老寶貝的狗友們,如果狗兒出現衰退衰老症狀,

記得要定期帶他們去體檢歐!畢竟他的一歲等同我們的七歲,一有衰老也是七倍快歐!

現在的老爺和2月生日中的英姿比起來衰老很多,

但是每天還是能安穩睡覺/快樂進食/定時等我下班,

只是尿失禁和難以控制的滴尿,已成為家常

17對於在外生活的野狗也許遙不可及,但是在有關愛的環境中不難,

雖然高齡不難,但最難的莫界是包容他的自然老化症狀,

如何面對日漸衰退無力的四肢和控制不了的屎尿就是最大考驗

家有老寶貝的朋友,我們一起努力吧!!希望我老了也有人這麼孝順我~~為我把屎把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