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~身為敗家女王,這下又有新貨到啦!!

這次幫我家小少爺尋找貼身必備之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別想歪可不是禮貌帶歐!!

我家少爺可是彬彬有禮的乖乖 ㄟ!!那究竟是啥呢?

 

嘿嘿是專屬姓名頸鍊啦!!有了他,女僕我會更安心帶你出門啦!!

PS.其實是我阿母愛買啦!!我已經有一個狗骨頭姓名牌啊!!

CIMG0008-1.jpg 

馬上請我們專屬"麻豆"來show一下!!

先來個重點寫真啦!! 看到沒...................獨一無二ㄟ!!

CIMG5240-1.jpg 

真是太棒了,再來個側面寫真讓大家 "批乓"一下!!

CIMG5250.JPG 

阿母!你忘了幫我把我的狗骨頭姓名牌給掛上去ㄟ!!記得嘿!!

這樣我有沒有專業啊!你看pose 擺的多好,手工製做的老闆看到一定樂開懷啦!!!

我應該可以當他得最佳代言人,看官你說是不是啊!!大聲一點,再大聲一點,再大聲一點!~~~是啊!!

 

我的小少爺啊有沒有給他滿意呢?

CIMG5258.JPG 

好啦!!看你笑到眼都咪................成一條線了

CIMG5259.JPG 

好啦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母知道你有喜歡啦!! 陽光男孩

哪裡買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49270907?u=lululu0711

希望每個寶貝都有一個自己的心頸圈,讓你帶他出門多了點安心歐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