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老爺出生於狗口眾多之家,自幼為了取得霸權,可是一路欺壓老爸/老媽/哥哥/妹妹........

狗性自幼便顯現無疑啊!!

image24.jpg 

啊不過這都已是過去式,現在的老爺已經毫無戰鬥力,只剩對女僕我的百般依賴,年紀越大分離焦慮也就越嚴重啊!!

來個簡單回顧展吧!!這五小福"口愛"吧!

image25.jpg 

嘿這就是我本人啦!!一個半月大就這醬帥,真給他受不了.........

image30.jpg 

啊我一路都是這樣給他帥ㄟ,不信你看我四個多月大啦!! ㄟ給他有點像"山寨版"伯恩山.....

 image06.jpg

啊我還是粉有型對吧!!有沒被八個月大的我給"剎"到啊!!

image03.jpg 

真的不是我愛講..........我可是得到我老爸~莫凡真傳,厚他真的是給他帥到不行,應該稱的上狗界型男啊!!

小小聲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阿爸可是我家女僕的最愛,從小就偏心,到現在我家女僕還隨身帶著他的照片,阿都沒帶我的,真給他忌妒哩!

image31.jpg 

嘿你看我~莫小凡也不差吧!!在那年代就有這種民俗風打扮

image07.jpg 

你看看~~~~~~~~~~~~~我和我家小猴妹妹多相親相愛啊!!我家女僕還一直說我自幼展現"霸氣",老

是對大家暴力相向.......冤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旺旺歐!!

image09.jpg 

女僕註記: 啊這是你一千零一張照片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,不然找個第二張相親相愛照來看看

莫小凡: 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給我留點面子啦!

好啦!!你這媽媽經要講粉久ㄟ!!快點給他簡單帶過啦!!

不然這ㄆㄧㄢ會寫不完ㄟ!!

女僕註記 : 阿知道了啦!!

 

所以時光飛逝我家老爺由翩翩" 笑年兄" 晉身至我家"老爺"等級,想有頂級VIP待遇..............講到這我又要講不完了,厚!

氣ㄟ! ~~老爺子有時你要體恤下女僕的辛勞吧!

發洩完了,我們就來個經典回顧展好了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今年02/15過年時,我滿十五歲囉!!

有好多人幫我慶生,還有大哥為我特製的生日蛋糕ㄟ!!

 

CIMG4739.JPG 

 明年再邀請大家一起幫我慶生歐!!

要來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